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省发展数字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全省数字经济培训会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战略部署,更好将数字经济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提升省市县三级干部数字素养和专业化水平,5月19日,省发展数字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改委)组织举办全省数字经济培训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红同志主持并讲话,省信息中心主任杜军龙、省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彭小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

培训会上,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成同志以“数字经济,把握未来发展的钥匙”为主题,从数字经济的内涵、意义、路径方法、成都的探索实践以及对江西的建议等方面作了生动授课;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同志以“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发展”为主题,从数字经济发展态势、新型基础设施布局、数字经济创新水平、5G+工业互联网等方面作了专业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增加了专业知识储备,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

省发展数字经济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省发改委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专项工作组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政府、赣江新区管委会、县(市、区)政府分管数字经济工作的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