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推进双“一号工程”】“不掉链、全链办 ” ——链出项目审批加速度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的工作部署,县行政审批局全面开展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促进项目建设早开工。

强攻二季度,审批服务“不掉链”。不断完善审批绿色通道机制,延时服务马上办,为项目建设提档加速。4月21日下午临近下班时,县水利局提交《上犹县东山镇东坑水库新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事项,为不延误项目申报,我局安排人员一边拟定评审方案,一边抽取评审,次日上午就组织现场勘验、召开评审会议,实现半个工作日审结的加速度。5月6日上午,受理了《S548上犹窑下至树木园公路新建工程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审批事项,次日就安排专家评审。



强攻二季度,审批服务“全链办”。为促进项目早招标早动工,实现“项目审批—项目招标核准—项目挂网招标”无缝衔接,全链条协同作战。4月29日下午,受理了《上犹县县级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实施方案》审批事项,当即完成审核、批复工作,为抢在五一假期暂停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发布窗口期,当日下午调配各方力量一直奋战到晚上十点为项目业主审批、挂网招标5个项目,为项目早招标赢得6天时间。



我局深入开展“大转作风、大提效率、大抓落实、大步进位”强化作风建设,“事事马上办”、“只为办好想办法”已成为审批人员的鲜明标识,展现了在投资项目审批中争创“第一等工作”的使命担当,为投资项目提供高效、规范、便捷的审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