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服务 > 公共文化体育 > 文化服务活动

上犹县第九届夏季男子篮球联赛

访问量:
图片

你的我的我们的·上犹篮球联赛


2020—2021
时光飞逝 转眼又是一年
飞来飞去的大侠们
还记得耳边的热烈欢呼吗?



运球突破 三步上篮 精准远投…
一幕幕精彩画面都在记忆里定格
篮球引爆了我们忙碌的平凡生活
梦想照进现实点燃了理想的花火
此刻,就让乔丹的这个飞跃上篮
点燃我们的2021全新赛季


图片



“永远跟党走”
2021年上犹县第九届夏季男子篮球联赛
全新赛季开启报名


图片


图片

篮球精神 · Sportsmanship


“篮球是圆的” 要团结起来。 

“篮球是需要传递的” 要相互协作。 

“篮球比赛是在争抢中进行的”要有竞争意识。 

“篮球最终是要投进球框的”要有目标意识。

“篮球比赛的每一分取得都不容易”—要有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

“篮球比赛的比分随时都会改写”—要有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

“篮球赛场上一个球的处理都可能关乎胜负大局”—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

“篮球比赛的胜负是用实力说话的”—要打好基础,抓好平时训练。



图片
2021赛季 · 报名指南


一、比赛时间

2021年7月-8月,每晚19点至22点(根据实际情况或有微调)。


二、比赛地点:上犹县体育馆


三、比赛分组及队伍设定

1、本届篮球联赛共分两个组别:青年组、传奇组

2、青年组上限12支球队;传奇组上限12支球队


四、特别规定

1、所有报名参加本届联赛的球队,即视为上犹篮球协会的注册球队。

2、每队必须报领队一名(可兼队员),可报队员上限15人,每场比赛上场球员上限12人。各队必须在协会要求的时限内提交球员名单,开赛后不得更换球员。

3、青年组每队限报2名外援球员,身高上限185cm(截止2020赛季,在上犹注册参加联赛满三年的不算外援)。

4、常规参赛球员必须是上犹的常住人口(具有上犹户籍或在上犹上学、工作、经商半年以上的人员)。


六、报名方法及费用

1、本届篮球联赛采取自由组队,以团队形式报名,由各领队统一提交球员信息和相关费用,球队报名时间截止6月10日。

2、球队报名比赛预交4000元,其中3000元参赛费(含联赛运营费用和裁判费用),另外1000元为押金,在赛事结束之后退还(严重违反赛事纪律的将酌情扣罚)。

3、球员个人注册费用300元/人(球员个人缴纳,由领队统一代收后交给篮协,个人保险由篮协统一购买)。

4、球队报名步骤:添加微信13627071116(安然)---索取报名表格并按要求填写---将报名表、参赛费、参赛押金同步提交安然。

5、报名以收到球队预交款为准,不接受口头或电话预定报名。每个组别的报名队伍达到上限后,不再接受球队报名。

6、球队报名联系:张树聪18607975211、安然13627071116


七、奖项设置

1、各组别分别设冠、亚、季军球队奖杯一座,球员奖牌一枚。

2、每支冠军球队产生一名MVP(参赛场次必须达到80%),个人奖杯一座。

3、各组别根据数据统计分别产生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等(参赛场次必须达到80%),个人奖杯一座。



图片
赛事运营 · 赛场广告


1、联赛赞助、冠名请联系:张树聪18607975211

2、赛场广告业务请联系:主旋律文化传媒 安然13627071116


·其他未尽事宜将在后续陆续公布。


上犹县篮球协会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