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 > 文件修改废止情况

在线检阅: 搜索

对《关于对耕地占补平衡项目进行奖励的补充通知》进行修改的通知

访问量:

 

 

 

 

202015

 

对《关于对耕地占补平衡项目进行奖励的

通知》进行修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属、驻县有关单位:

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2018228日下发的《关于对耕地占补平衡项目进行奖励的通知》(上府办字〔20188号,以下简称“上府办字〔20188号文件”)进行修改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加一点列为第五点:土地开发项目、“旱改水项目”、“增减挂项目”、“高标准农田项目”的工程费用(含拆迁补偿、施工费用、后期管护费用等)的管理使用

上述项目的实施以相关村级组织为实施主体,在县自然资源局、相关乡(镇)的业务指导和监管下,具体负责按照县政府批准的预算控制价与施工单位签订项目合同、工程施工、验收结算、后期管护等相关事项,所需工程费用通过相关村级组织账户进行统一核算。

二、上府办字〔20188号文件的第五点“资金管理使用”序号调整为第六点,内容调整为:

1.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项目验收报备后,由县自然资源局向县财政申请,县财政审核后,县自然资源局的奖励经费拨付至县自然资源局;乡(镇)、村的奖励经费拨付至县自然资源局,由县自然资源根据相关乡(镇)所涉村验收报合格的报备面积计算的奖励资金金额,将资金拨付至村级组织账户统一核算。奖励经费的使用经相关乡(镇)同意后由村级账户统筹安排使用。

2.本通知下发之前已拨付至相关乡(镇)的奖励经费,资金不在村级账户核算的,由相关乡(镇)调整相关账务,通过所涉村的村级账户进行统一核算。

三、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上府办字〔20188号文件规定的其他内容不变,有关条文序号作相应调整。

 

 

 

 

                      20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