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江西上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度部门决算

访问量:

  江西上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度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江西上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江西上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上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是县人民政府派出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工业园区内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管理和协调工作,为工业园区内企业的建设、生产和经营提供服务,负责工业园区的整体规划和平台建设,并协助做好园区的征地、拆迁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个,包括:机关本级。 
  本部门2017年年末编制人数25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25人;年末实有人数29人,其中在职人员23人,临时人员6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收入总计658.63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2016年增加1.76万元,增长0.26%;本年收入合计658.63万元,较2016年增加1.76万元,增长0.26%,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658.63万元,占100 %;事业收入0.00万元,占0%;经营收入 0.00万元,占0.00%;其他收入0.00万元,占0.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支出总计658.63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658.63万元,较2016年增加1.76万元,增长0.26%,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年末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2016年增加(减少) 0.00万元,增长(下降)0.00 %。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270.21万元,占41.03%;项目支出 388.42万元,占58.97 %;经营支出0.00万元,占 0%;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占0.00 %。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58.63万元,决算数为658.6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一)节能环保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03.26万元,决算数为403.2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二)城乡社区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8.43万元,决算数为108.4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三)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46.94万元,决算数为146.9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70.20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182.09万元,较2016年增加10.89万元,增长6.36%,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调整标准。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77.83万元,较2016年增加(减少) 万元,增长(下降) %,主要原因是:……。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51万元,较2016年减少0.19万元,下降3.3%,主要原因是:支出项目减少。 
  (四)其他资本性支出4.77万元,较2016年减少1.9万元,下降28.48%。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2.00万元,决算数为17.10万元,完成预算的77.73%,决算数较2016年减少0.9万元,下降5%,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00万元,决算数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 %,决算数较2016年增加(减少) 0.00万元,增长(下降)0.00%。主要原因是:无相关工作任务。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00万元,决算数为9.50万元,完成预算的 90.5%,决算数较2016年减少0.5万元,下降5%。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控制接待标准,反对铺张浪费。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2.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00万元,决算数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 %,决算数较2016年增加(减少)0.00万元,增长(下降)0.00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2.00万元,决算数为7.60万元,完成预算的 63.33%,决算数较2016年减少0.4万元,下降5 %。主要原因是:严格车辆管理,厉行节约,压缩开支。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82.60万元:办公费5.08万元、水费0.06万元、电费2.17万元、邮电费4.66万元、物业管理费6.90万元、差旅费4.99万元、维护费0.90万元、租赁费29.70万元、培训费0.35万元、公务接待费9.50万元、工会经费2.1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60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3.74万元、办公设备购置4.77万元。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7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77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4.7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00%。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1个,共涉及资金658.6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组织对2017年度安安科技基础设施奖励等 1个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148.58万元,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部门今年在县级部门决算中反映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及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一般公共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10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658.63万元,执行数为658.6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我委充分履行职责职能,严格按照相关制度使用资金,加强资金的绩效管理,各项绩效考核指标全面完成。 
  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一般公共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10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48.58万元,执行数为148.5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全年园区完成工业增加值16.8亿元,同比增加21.7%;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亿元,同比增长21.95%;实现利税6.8亿元,同比增长10.6%;完成工业固投20亿元,同比增长36.9%,规模工业用电量(含直供电,按现有39家规上企业测算)2.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6%,增速排名全市第4位;净增规上企业5家,净增数排名全市第10位。 
  。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缴款”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3、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4、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三公”经费:指各部门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8、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