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科体局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上犹中等专业学校部门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访问量:

上犹中等专业学校2020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上犹中等专业学校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上犹中等专业学校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正确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

(二)维护学校的教学秩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积极稳妥地推进教育改革,按教育规律办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根据学校规模,设置学校管理机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责任制。

(三)坚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方针,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使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 上犹中等专业学校包括行政办、党办、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宣传中心、就业培训中心。本部门2020年年末实有人数143 人,其中在职人员74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13 人;年末其他人员56 人;年末学生人数1998人。







  1.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1112.03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64.61万元,较2019年增加64.61万元,增长100%;本年收入合计1047.42万元,较2019年减少1万元,下降0.09%,主要原因是:教工数减少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1047.42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总计982.83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982.83万元,较2019年减少46.52万元,下降4.52 %,主要原因是:教工数减少;年末结转和结余129.2万元,较2019年增加64.59 万元,增长100 %,主要原因是:开源节流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982.83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82.83万元,决算数为982.8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教育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82.83万元,决算数为982.8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预算执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982.83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819.68万元,较2019年增加82.59 万元,增长11.20%,主要原因是:增发了福利工资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107.82万元,较2019年增加3.01万元,增长2.87%,主要原因是办学规模扩大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较2019年减少187.45万元,下降100 %,主要原因是:没有

(四)资本性支出55.33万元,较2019年增加55.33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采购设备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81万元,决算数为0.17万元,完成预算的60.49%,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0.04万元,下降19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0。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主要为:0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81万元,决算数为0.17万元,完成预算的60.49%,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0.04万元,下降19%,主要原因是控制接待。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控制接待全年国内公务接待7批,累计接待58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累计接待0人次,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压减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0.66万元,下降100 %,主要原因是取消公务车,全年购置公务用车0。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0.66 万元,下降100 %,主要原因是取消公务车.,年末公务用车保有0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82.83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一致),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97.17 万元,降低0.23%,主要原因是:落实过紧日子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省级部门公开的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1231日,本部门(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20年本单位没有绩效目标管理项目。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县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3、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4、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6、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7、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8、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附件:上犹中等专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