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老城区棚户区改造(茶亭路、上西村路、凤凰巷等路网)污水管网项目实施计划的公告

访问量:

为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近期将对城区茶亭路、上西村路、凤凰巷等道路进行路面、排水排污管网、人行道进行改造,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改造范围:茶亭路、凤凰巷、上西村路(和平路路口—茶亭路路口)、规划路(老农机公司旁)。计划于2021年7月22日进场作业,计划工期150天(雨天顺延)。

二、道路维修改造结合改造路段,采用全封闭或半封闭方式进行,以保障施工现场安全和工程质量。

三、为保证施工质量和缩短施工周期,施工期间将结合施工现状可能采用24小时不间断方法施工。

四、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和确保您的生命财产安全,敬请过往车辆、行人严格遵照工地指示牌通(禁)行,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指挥;请沿途住户、商户施工前自行清理路面(边)等施工范围内堆放的材料、杂物、种植物,并积极支持与配合施工。

五、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噪音干扰、尘灰(气味)污染、短时间的停水停电、通行等不便问题,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特此公告

                                                                                                              上犹县城市管理局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