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上犹启动沿江北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访问量:

根据我县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县城和平大桥北端(即:香格里拉大厦)至仙人湖大桥北端(原粮食局集资房)路段,全长约750米,属我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此路段分四个项目实施:香格里拉集资房,商贸城二期,银河大厦、胜改3号房等集资房及人民医院、原粮食局等集资房,涉及改造总户数340户。

目前,施工队伍已进场,届时将对所涉范围内的水、电、路、气进行改造,并在拆除两违建筑的同时,结合翡翠湾建筑风格对项目范围内的房屋屋顶及立面(含店面)进行改造,真正将该路段打造成犹江岸边的一道靓丽风景,让人民充分享受惠民政策成果。在改造过程中,望民众们积极配合,拆除两违建筑及防盗网,与政府一道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效果图如下

香格里拉集资房改造前

香格里拉集资房改造后预期效果

商贸城二期改造前

商贸城二期改造后预期效果

银河大厦、胜改3号等集资房改造前

银河大厦、胜改3号等集资房改造预期效果

人民医院、原粮食局集资房改造前

人民医院、原粮食局集资房改造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