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上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招募见习生公告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上犹县政府办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见习生2名,现将具体招募事项如下:

一、招募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和犯罪记录,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身体健康。

2.近三年毕业的高校本科或专科毕业生。

3.招募人数及性别、专业要求:①县政府办打字员1名,要求女性,要能够熟悉掌握和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②县金融服务中心综合岗1名,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二、招募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0日。

2.报名地点:上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行政中心三楼325室),不接受网络、电话报名。联系电话0797-8542306,邮箱syxwxzfb@163.com。

3.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表(需打印并贴近期免冠一寸彩照);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岗位适应、综合分析、应变处理、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见习期限及待遇

1.见习期限:12个月。如需延期,见习期满后另行商议。

2.见习期间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上犹县政府办招募2022年见习生报名表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