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招募大学生见习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上犹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见习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坚持“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毕业两年内(2021、2022年毕业)离校尚未就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无见习经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功底,专业不限;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勤奋好学,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执行力强。

二、见习期限:1年。

三、工资福利待遇:按见习大学生有关政策发放相关补助。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829日至2022年930(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上犹县新上犹路6号原社保大楼综合股

3、联系方式:0797-8523256

4、报名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注意事项

见习期间,食宿自理。


上犹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2022年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