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上犹县水利局2022年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访问量:

根据工作需要,经上犹县人民政府同意,上犹县水利局决定面向赣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4名水利专业技术人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岗位及名额

上犹县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水利专业技术人员4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三、选调基本资格及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二)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强烈的责任感;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930日以后出生),近3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

(四)报考对象、学历及专业要求(符合以下三个要求之一者均可报名):

1.服务期满的水利定向培养人员(2022930日前服务期满即可报名);

2.服务期满并已安置为事业编制的“三支一扶”水利人员;

3.本科学历并取得与学历对应的学位,专业为水利类水利水电工程(081101)、水文与水资源工程(081102)、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081103)、水务工程(081104T)、农业水利工程(082305)的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四、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服务期未满的基层水利定向培养人员和“三支一扶”水利人员;

7.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五、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如下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上犹县融媒体等官方网站发布公告。

(二)接受报名

报名时间:20229199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条件人员到上犹县水利局现场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报名材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3.编制证原件、复印件1份;

4.《上犹县水利局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5.“三支一扶”期满合格证原件、复印件1份;

6.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

上犹县外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须持当地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报名。

报名地点:上犹县稍口行政小区C栋上犹县水利局706

联系电话:0797-8542656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报名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面试对象。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要求报名,并对提交的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有弄虚作假、伪造证件或其他与选调条件不符的情形,一经发现,将取消聘用资格,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自己承担。

(四)考试

1.面试:本次考试不设置笔试和开考比例,资格审查合格者直接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岗位适应、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变处理及专业技能等方面能力,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过程接受县有关部门监督,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2.奖励加分:自2019年开始,年度考核中列“优秀”等次的加1/年度。

3.总成绩=面试成绩+奖励加分。如面试人数大于公开选调计划数形成竞争关系的,则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入闱体检、考察人选;如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公开选调计划数未形成竞争关系的,则面试成绩最低分数必须达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五)体检

面试结束确定入闱体检、考察人选后,由上犹县水利局统一组织在县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缺额由后一名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察

由上犹县水利局组成考察组对入闱考察对象进行考察,主要对考察对象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缺额不再进行递补。

(七)办理选调手续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选调人员,报县政府审核同意后,办理人事调动手续。拟选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上犹县水利局报到,不按时报到的,取消选调资格。根据《事业单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拟选调人员需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约定服务期,最低服务期为5周年。

此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上犹县水利局、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有。

附件:上犹县水利局公开选调水利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202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