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上犹县在全县区域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县广大居民健康安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9月5日及9月8日在全县区域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9月5日一大早,记者在县城各采样点看到,前来参与核酸检测的群众早已排起了长队,他们积极配合,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志愿者们热情服务,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市民:今天早上我过来做核酸检测,不到三分钟就做完了,速度非常的快,感谢这些医护人员的付出。

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我县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也主动参与,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县市场监管局东山分局干执人员凌峰:作为一名党员,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卫生医疗人员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服务工作,确保即来即检、快速完成。

爱心人士兰素梅:政府花费人力物力为全县居民免费进行核酸检测,而且检测点就设在各个小区,让我们老百姓出门就可以做核酸检测,看到现场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从早上忙到晚上确实辛苦,作为普通市民我也是尽一点绵薄之力。

据了解,我县在9月5日及9月8日分别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9月5日及9月8日上午6:00-10:00,9月5日及9月8日下午17:00-21:00,希望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各乡(镇)根据地域及交通实际,在辖区内各行政村设立若干个临时采样点,具体方案由各乡(镇)自行制定,在9月5日、9月8日分别完成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