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科体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叶建春在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强调:勇于探索创新 抓好人才培养 强化陶瓷研究 打造职教高地

访问量:

3月24日至25日,省委副书记叶建春在景德镇市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奋进力量,发挥比较优势,强化担当作为,大力推动陶瓷文化传承与创新,努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新作为新跨越展现千年瓷都新风彩。

在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叶建春走进图书馆、大师工作室,与师生交流互动,了解人才培养、思政课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实际创新教学形式,既在课堂上讲好思政课,也在生活中讲活思政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勇于探索创新,抓好人才培养,强化陶瓷研究,打造职教高地,为推动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