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科体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21年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评估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各有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关于2021年申请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市、区)督导评估认定有关工作的通知》(赣教督办字〔202111号)的要求,对南昌市湾里管理局、芦溪县、上犹县、上饶市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吉安市吉州区、广昌县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评估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内容及方式

(一)调查时间∶2021915日至920日。

(二)调查内容∶围绕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的评价重点,聚焦县级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落实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况和保教质量保障等方面。

(三)调查方式∶采用"互联网+调查"方式,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一)调查对象∶幼儿家长、园长和教职工。

(二)问卷类型∶根据被调查对象和调查重点的不同,问卷分为A卷和B卷,A卷由幼儿家长填写,B卷由园长和教职工填写

三、答题方式

1.请登录各自县(市、区)人民政府官网首页,扫描"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社会认可度调查问卷二维码”(以下简称问卷二维码),扫码后需关注"赣教之家微信公众号",关注后重新扫描"问卷二维码"即可填写问卷。

2.填答人可以根据身份(幼儿家长、园长和教职工)参与问卷调查。

3.填答人提交问卷后,将自动上传到系统后台保存。

四、问卷数量

各县(市、区)问卷数量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1.各相关县(市、区)收到"问卷二维码"要尽快采取“飘窗”等形式在人民政府官网首页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告内容持续到920日。

2.各相关县(市、区)要及时部署,认真组织,覆盖城区幼儿园、乡镇中心幼儿园和农村幼儿园同时兼顾公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普惠、非普惠),提高调查实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问卷调查工作。


省政府教育督导办联系人∶曾天芳,联系电话∶0791-86765279,电子邮箱∶jytdds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