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科体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对县教科体局党组进行巡察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10月8日至11月23日对县教科体局党组开展巡察。本轮巡察是县委对全县教育系统11个科级单位、25个公办股级中小学、幼儿园的政治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要求,重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同时加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组 别

巡察

单位

举报电话

电子邮箱

寄信

地址

接访

地点

县委第一

巡察组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党组

19970845613

syxxcz1@126.com

江西省赣州市  A081邮政信箱

上犹县健康路11号原财政大楼502室

注: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上犹县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