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江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公告

访问量:

根据财政部等五部委《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7号)规定,现将2021年度我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以下简称“救助基金”)财务收支、垫付等情况公告如下:


据统计,2021度全省筹集救助基金总额13157.33万元,同比上升28.32%。其中:保险公司汇缴的救助基金11977.9万元,地方财政补助137.83万元,追偿资金161.53万元,利息等其他收入880.07万元。


2021年度全省救助基金支出总额2749.07万元,其中:垫付抢救费1775.46万元,垫付丧葬费923万元,其他支付50.61万元。全省救助交通事故受害人897人,人均垫付量为3万元。


特此公告。


                                    江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                                         

管委会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