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人社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赣州市(上犹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赣州市(上犹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及缓检要求

28天内有境外或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近14天接触入境及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人员的;有发热(N37. 3°C)、干咳、乏力、味嗅觉减退等异常症状的入闱体检人员,由入闱人员本人提出暂缓体检申请(附件1),并于2022年3月16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书扫描件发送至  syxgwyg@163.com,此次不领取体检通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14天内有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入闱体检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3月16日以后,含16日当天)。

二、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医院体检费用为男性290元/人、女性325.5元/人,体检结束后由考生自行向医院支付。

三、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请入闱市体检人员于3月16日下午2:30-5: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承诺书(附件2),由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509室(上犹县稍口行政服务小区E栋)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未领取体检通知书且未提交缓检申请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考生领取时本人需提交承诺书(由他人代领的,由被委托人携带入闱人员签订的承诺书交至现场工作人员处),体检时间为3月17日。体检具体要求见体检通知书。

附件:1、缓检申请书

2、承诺书

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0日    


缓检申请书

本人             ,身份证号:                  。入闱赣州市(上犹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上犹县  

                    单位                 岗位(岗位代码:               )体检考察环节。因(勾选1或2或3)原因现申请暂缓体检,本人承诺所提交信息真实准确,待下次组织补检时将按要求参加体检。

暂缓体检原因:

1.本人28天内有境外或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旅居史;

2.近14天接触了入境及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的人员;

3.本人有发热(N37. 3°C)、干咳、乏力、味嗅觉减退等异常症状。

申请人

(本人手写签名并按右手或左手食指指纹)本人手机号码:

2022年  月  日

(申请人完整填写信息后签字并按指印,发清晰完整扫描件或图片至syxgwyg@163.com

 诺  书

本人             ,身份证号:                。本人入闱赣州市(上犹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上犹县                 单位               岗位(岗位代码:                    )体检考察环节。3月17日将前往上犹县参加体检。

在此,本人郑重承诺:严格服从赣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安排,遵守考试纪律及赣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申报及扫码要求,近28天未前往境外、近14天内未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近14天未接触入境及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的人员,没有发热(N37.3°C)、干咳、乏力、味嗅觉减退等异常症状。体检结束后,及时返回。若对自己健康情况及防疫落实情况有任何隐瞒,自愿承担相应的法律、法规等规定的不利后果。

                 承诺人

(本人手写签名并按右手或左手食指指纹)

2022年  月  日

(委托他人领取体检通知书的,由被委托人携带入闱人员签订的承诺书交至现场工作人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