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建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疫情期间大力推行“非接触式”线上经办服务的通知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近期,由于南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轻人员聚集带来传播风险,更好地保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同时为方便大家高效快捷办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事务,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中心即日将暂停人防工程线下质监业务,大力推行“非接触式”线上服务,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切实做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1.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书业务办理:网上填写《江西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注册登记表》,按照材料清单将申报材料邮寄至我中心(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王家庄路19号)。

2.监督交底、工程验收办理:将验收申报材料拍成照片或PDF文件发送至江西省人防质监群或监督组负责人,满足条件的工程,项目单位可以申请在线监督交底和工程验收。有关情况,可进一步电话咨询。

联系电话:0791-88843860



江西省人防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