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上犹县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第一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和经营主体公示

访问量:

根据《上犹县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实施方案》(〔2021〕12号)文件要求,我局先后在2021年4月份和6月份在上犹县政府网站发布了申报2021年上犹县农业生产托管项目服务组织公告,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和经营主体踊跃报名参加。根据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和服务经营主体提交的资料,通过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和托管服务经营主体的规模、能力、信誉、服务价格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择优选择上犹县紫阳乡高基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等16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和9家个人服务组织作为2021年第一批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实施主体(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18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上犹县农业农村局反映,我们将及时受理,认真处理。投诉监督电话:8541983。



                                                                                   上犹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14日

上犹县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第一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和经营主体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