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上犹县水利局将红色教育融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访问量:


    上犹县水利局将红色教育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7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在清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结合革命红色教育,深刻悟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清湖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了《清湖星火》纪录片,聆听讲解员对上犹革命历史的深情讲述,对陈列的每一幅照片、每一个物件都仔细的观摩,认真阅读陈列说明,详细了解清湖暴动事件的感人故事和斗争经过,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谢非在谈感受时说,今年我是第三次到清湖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每来一次,心里都会感到不同的震撼!我们要学好身边的历史,用历史事实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在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才能更全面把握讲话实质准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真正弄清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