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拟拨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的公示

访问量:

关于拟拨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的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上犹县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上办发[2018]2号)规定,经项目承建企业申请,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上犹县电子商务示范建设、培训、推广项目进行了阶段性验收审计,认定工程质量达到验收标准,验收结论为“合格”。拟向安徽易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拨付上犹县电子商务示范建设、培训、推广项目中央资金167万元。

现将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10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署实名反映情况。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单位:上犹县商务局;联系人:曹庆;受理电话:0797-7132606;地址:上犹县稍口行政小区B栋5楼电商办。

 

 

上犹县商务局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