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商务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致全县企业、个体工商业主的一封信

访问量:

致全县企业、个体工商业主的一封信

尊敬的企业家、个体工商业主:
您好!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近年来,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一定成效,在这里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
根据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和《江西省营商环境评价实施方案(修订)》(赣降专〔20211号)有关要求,2021年5月22至31日,省工商联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将对全省范围内各类企业进行随机抽样,开展2020年度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工作。完成抽样后,问卷系统自动发短信链接至被抽选企业法人代表和个体工商户联系人手机。被抽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从短信提示上链接答题系统,并进行客观评价(短信内容拟为:【政务外网短信平台】[工商联问卷调查]尊敬的企业代表,您好!江西省正在开展2020年度营商环境企业评价问卷调研,贵公司被系统随机选中作为全省调研企业代表,请贵公司安排企业主要负责人或高管点击以下链接登陆问卷系统,完成问卷,调研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填写时间在3分钟以上视为有效问卷,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791-88913480,0791-88913479,0791-88913478进行咨询,江西省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团队将竭诚为您解答。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当您接到关于营商环境评价的问卷链接时,请您放心填写,评价机构将对评价主体所提供的信息严格保密,不会泄露任何个人信息,也不会将填报情况告知任何部门,填写的结果仅用于分析,请如实填写。
您的意见对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意兴隆、生活愉快!
上犹县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