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上犹中等专业学校被授予“赣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

访问量:
喜  讯

首批“赣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名单公布,上犹中等专业学校入选。







上犹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全新的、花园式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县内唯一的一所三年制公办中专,是“江西省示范学校”“江西省首批达标中职学校”。2018年6月经省教育厅批准为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目前学校开设有会计事务、汽车运用与维修、幼儿保育、数控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奔图”冠名班)、绘画(油画方向)、电子商务、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工程造价、旅游服务与管理、中餐烹饪11个专业,另开设了三校生高考班、体艺特长班。学校占地180亩,规划建筑面积10.26万平方米,按国家示范校标准建设,可同时容纳5000人学习、实训、生活。学校现有在校学生3060人,教职工15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