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2024年赣州市持证矿山大排查大整治发现问题(受理编号41)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问题基本情况 根据赣州市持证矿山大排查大整治发现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5期反馈问题。上犹县安和象牙山采石场沿矿山公路堆放砂石产品,挤占公路,采用下部掏挖方式铲装,形成伞形面,存在安全隐患,危及矿山公路人行安全。

    二、整改情况 经上犹县应急管理局调查核实,上犹县安和象牙山采石场沿矿山公路堆放的砂石已完成清场,道路畅通;已对铲装石料进行从上到下进行装料,对之前形成的伞状部位进行了整改;开展了对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三、验收情况 经上犹县应急管理局审核,上犹县安和象牙山采石场持证矿山大排查大整治发现问题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落实了各项整改措施,达到了整改目标,该问题已完成整改,同意销号。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上犹县应急管理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4年1月30日至2024年2月5日,共7日。

    受理部门:上犹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7978521993

    联系地址:文峰南路与鹰盘山路交叉口东140米 

                                                      

                                                         上犹县应急管理局 

                                                           2024年1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