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乡村振兴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祝贺!上犹一批干部被通报表扬...

访问量:

祝贺!上犹一批干部被通报表扬...

2月6日

中共上犹县委办公室

上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下发《关于通报表扬

县级乡村振兴优秀驻村干部的通知》

对廖方年等22名

县级乡村振兴优秀驻村干部

予以通报表扬

自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以来,全县广大驻村干部扎根基层、认真履职,充分展现了我县驻村干部讲奉献、重实干、能吃苦、善作为的良好形象。

为激励广大驻村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经乡(镇)推荐、县级审核确定,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廖方年等22名县级乡村振兴优秀驻村干部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驻村干部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再创新绩、再立新功。广大驻村干部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驻村帮扶岗位上创出一流工作业绩,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为上犹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上犹县委办公室

上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2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