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受理编号X2JX202104140042)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访问量:

关于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

(受理编号X2JX202104140042)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举报人系上犹县黄埠镇黄沙村英稍片区村民,举报称英稍片区本是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却被征收作为上犹县工业园区北区扩区建设,损毁了举报人的耕地、林地、水库等农用地1439亩,严重破坏生态环境。同时,举报人称2021324日,为应付督察,上犹县政府突然组织扩区施工队紧急撤离,并在扩区混凝土路上铺上塑料地膜及一薄层黄土,临时种上蔬菜掩盖。

二、整改情况:针对上犹县工业园北区扩区“边建设边报批”的区域,已停止施工并进行了复耕整改,正在走土地报批程序,待报批完成后再恢复建设。

三、验收情况:已完成土地报批工作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上犹县工业园管委会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2221日至2022228日,共7日。

受理部门:上犹县工业园管委会

联系电话:0797-8575789

联系地址:迎宾大道工业园区经二路路口

上犹县工业园管委会

20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