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建局 > 工作动态

县住建局组织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访问量:

    3月26至27日,县住建局组织房地产爱心企业蓝湾集团、江西安盛集团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各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蓝湾集团下属三个子公司(蓝湾之星、蓝湾盛达、蓝佳)组建慰问团,先后到上犹西、上犹东高速公路出口卡口以及黄埠大围卡口,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牛奶、饼干、方便面、糖水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温暖抗疫一线的“战士”。







    江西安盛集团先后到五指峰、双溪高洞、紫阳三个乡镇跨省市公路出口卡口,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牛奶、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据悉,本次慰问活动的爱心企业共捐赠物资累计价值1万余元。爱心企业的善举,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