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我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访问量:

我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让市民广泛知晓人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近日,我县在茗馨广场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统计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及街边商户等发放宣传单,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引导广大群众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并准备了小礼品赠送给市民朋友们。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2020年11月1日零时开始。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了解,为今年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人口普查,对于全面摸清我国人口状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趋势性特征,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