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放假”!上犹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护春节保畅通工作

访问量:

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放假”上犹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护春节保畅通工作

为保障春节期间我县道路交通平安顺畅,上犹县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和县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县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提供和谐、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县领导调度春运工作

抓实源头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开展春运驾驶员安全培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对全县春运车辆做好例检例保工作,杜绝带病车辆上路,督促企业和春运车辆严格遵守“三关一监督”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坚决杜绝“三品”进站上车。


强化客运市场秩序监管

安排专班对客运站、客运车辆、出租车、超限超载、“两客一危”车辆进行重点监管,强化道路巡查执法。春运期间检查客运车辆105台次、货运车辆125台次,4G视频抽查客运车辆310台次。


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

落实应急储备物资,强化冷冻雨雪天气的防范和应对,开展全县县乡道路巡查,排查处置道路安全隐患8处,保障春节假期道路畅通。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组建春运疫情防控督查专班,严格按照交通运输行业分级分类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对车站、码头等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车辆的疫情防控检查,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