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上犹:春节“两不停”,奋战“开门红”!

访问量:

春节期间,上犹县一批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开足马力抢抓新春“开门红”,不少工人放弃假日回家团聚,选择留守岗位“实干过年”。


2月3日,记者来到上犹县沿湖玻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声隆隆,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企业员工加班加点忙生产,确保企业订单顺利完成。


上犹县沿湖玻纤有限公司厂管部主任吴文渊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我们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员工加紧生产,实行三班制,每天都有200名员工坚守岗位,为公司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上犹县沿湖玻纤有限公司共有员工230余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有200余人,其他回家过年的员工也将从正月初七陆续返工。


为保障全县节日期间用气安全,春节期间,上犹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安排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保障全县天然气的稳定供应和安全用气。


同时,上犹县还组织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对春节期间不停工的重点项目、不停产的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帮助企业做好物资储备、生活保障和疏导帮扶等工作,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