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概况信息 > 机构职能

上犹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及其内设机构职权

访问量:
工作职责  

上犹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

及其内设机构职权

 

一、管理办职权

1、贯彻执行省、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法规和政策措施,制定行政服务中心的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

2、为部门单位进入行政服务中心统一办理、联合办理、集中办理行政服务事项进行组织与协调。

3、为进驻的各工作窗口办理行政服务事项提供服务。

4、对办理行政服务事项的质量、效率及涉及的收费进行监督;受理与此相关的各种投诉举报,协调处理由此产生的争议和纠纷。

5、负责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考核。

6、对县直、驻县部门(单位)设立的专业办事大厅或服务中心进行业务指导、工作协调和监督考评。

7、指导乡(镇)农民服务中心工作。

8、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或参与制定我县招标投标交易相关管理办法;审定招标投标活动中的各项交易规则和制度;负责县本级招标投标市场管理和监督。

9、负责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指导、监管,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的各类招标投标交易活动实施现场监督;依法受理招标投标交易中的各类投诉举报。

10、负责县本级行政审批和招标投标交易的信息化(网络、网站)建设工作;负责统计、汇总、上报全县行政审批和招标投标交易工作的有关数据和信息。

11、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事秘书股职权

1、负责内外联系与协调工作。

2、承担机关综合性文件材料起草、会议会务、档案管理等日常工作。

3、负责办理机关及下属单位机构编制、人事劳动、工资财务、后勤服务等工作

4、负责行政服务中心大楼管理工作。

 

三、监督管理股职权

1、拟定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

2、为窗口办理行政服务事项提供服务,为窗口统一办理、联合办理、集中办理行政服务事项进行组织与协调。

3、对窗口办理行政服务事项的质量、效率及涉及的收费进行监督,受理与此相关的投诉和举报,协调处理由此产生的争议和纠纷。

4制定和实施窗口工作人员培训和考核计划。

5、负责对县直、驻县部门(单位)设立的专业办事大厅进行行政服务业务指导、工作协调、监督考评

6、参与制定我县招标投标交易相关管理办法。

7、负责县本级招标投标市场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监督管理,受理招标投标交易中的各种投诉举报。

 

四、信息管理股职权

1、负责本办信息化建设、县行政服务中心网站及中心大楼网络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积极推行电子政务,组织协调县本级行政服务事项的网上受理、网上办理工作

2、负责全县行政审批、招标投标交易各类信息的统计、汇总、上报等工作。

3、组织协调全县网上审批和电子监察系统、招标投标交易系统、视频监控等相关业务技术工作。

内设机构
地址
电话传真
受理投诉部门及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