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概况信息 > 领导信息

领导分工

访问量:

   
关于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管理办各股室: 
经研究,现将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领导分工通知如下: 
主任杨波:主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全面工作,兼管人事秘书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有贵:负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钟庭慧:协助主任分管信息业务工作,协管人事秘书工作;协助主任分管党建、计生、“三送”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谢贤福:协助主任分管监督管理工作;协助主任分管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专业办事大厅(行政服务分中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监督管理和协调服务工作;协助主任分管综治维稳、专题(项)活动、县征迁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3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