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年度报告 > 年度报告

上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2010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上犹县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规定,根据我局信息公开工作的实际情况,制定2010年工信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年度报告由概述、主动信息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等六部分组成。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011日起至20101231日止。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在上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hangyou.gov.cn)和上犹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xxgh.shangyou.gov.cn)下载。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上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联系(地址:县行政中心一楼,邮编:341200,电话:8541902,电子邮箱:jxsyjmw@126.com)。

一、概述:

(一)组织机构建设情况

我局充实了信息公开工作,有分管领导专门工作人员负责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二)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情况

制定印发了《上犹县工信局信息公开工作规程》、《上犹县工信局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等文件。

(三)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度规范情况

一是建立信息主动公开机制,健全信息公开的主动公开制度,明确职责、程序、公开方式和时限要求。二是建立了信息公开申请的受理机构,制定依法申请信息公开的工作规程,明确申请的受理、审查、处理、答复等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三是建立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制度,明确保密审查的职责分工,审查程序和责任追究办法,确保不发生泄密问题。

四、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培训等方面的情况

我局能认真学习《条例》有关精神,能按要求参加政府组织信息平台操作培训。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

截止20101231日,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主动公开各类信息44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

主要类别是:概况信息、法规文件、工作动态、人事信息、公共服务、发展规划等。

(三)信息公开的形式

主要是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和政务公开栏等推行信息公开。

三、依法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年度我局没有收到依申请公开的内容。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没有发生相关收费和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未发生因信息公开涉及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0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