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年度报告 > 年度报告

上犹县工信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一、总体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上犹县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根据我局信息公开工作的实际情况,特编制上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六个部分组成。本报告在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中公布,如有疑问请与上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电话:7139899,电子邮箱:jxsyjmw@126.com)。  
  2019年我局按照《条例》要求,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对信息公开栏目进行优化调整,研究制订了《上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公开指南》和《上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公开目录》,凡是应当公开的信息,都列入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2019年,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06条。 

  

  

  

  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
  2019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待加强,人员工作调配不够合理,一些应当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发布不够及时;二是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意识有待提高。这些问题,我们在未来工作中将努力加以解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二O二0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