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统计局 > 年度报告 > 年度报告

上犹县统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1、公开政府信息总体情况。2017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主要有统计数据、工作动态、财经信息等共计255条,完成了年度任务。信息公开形式主要发布在上犹县政府信息公开网。

2、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为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更好地获取政府信息,统一印制了《上犹县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也可以下载申请表,并在局办公室设立了依申请公开受理点。2017年我局未收到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3、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2017年我局未收取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任何费用。

4、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2017年未发生因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而出现的举报、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7年,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取得了明显成绩,但从公开效果来看,非涉密统计信息公开的内容和时效性还需进一步加强。

2018年,我局将继续按照《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要求,以打造服务型统计为契机,坚持“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扎实做好统计信息公开工作。

附:县统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统计表

附件: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