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落实“两不停”政策!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访问量:

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冒雨深入上犹县部分重点项目一线,调度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情况。



钟晓斌先后来到赣州圣塔新材料有限公司、上犹万亩猴耳环中药材种植基地。每到一处,钟晓斌都深入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春节期间施工安排等情况,并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钟晓斌要求,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用好春节“两不停”政策,尽早恢复节前施工强度,推动项目安全高效推进,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