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召开雪亮工程和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

访问量:

3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华主持召开雪亮工程和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蓝帮军,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投公司、城市社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讨论了雪亮工程、天网工程和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等九项相关工作。


黄建华强调

要充分认识到“雪亮工程”和“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是民心工程、民安工程、基础性工程,是今年提高民生品质行动的重点项目。

一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对于深化平安建设、创新社会治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意义。

二要加快进度。已经动工的项目要加快实施进度,还未施工的项目要按程序加快前期工作进度,确保上“红榜”,不上“黑榜”。

三要协调配合。县委政法委要做好牵头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我县基层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增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