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钟晓斌开展助企纾困和“五一”不停工不停产企业调研活动

访问量:

4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深入上犹县部分工业企业,开展助企纾困和“五一”不停工不停产企业调研活动。县领导刘小林、张绍著陪同调研。


钟晓斌先后来到旭联科技、祺琳新材、江西智晧科技、万年青新材等企业,每到一处,钟晓斌都进车间、听汇报、看进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落细落实惠企稳岗政策,全心全意、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五一”节期间工业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中,钟晓斌向各企业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部署,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五一”期间工业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号召,企业员工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为上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放松情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钟晓斌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好“五一”期间工业企业不停产“大战红五月,冲刺双过半”的工作要求,为企业提供精准、专业、务实的服务,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县助企纾困政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强攻二季度、奋力实现“双过半”,推动上犹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