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调研高考备考工作,提出了这些要求...…

访问量:

5月7日,县委书记余业伟来到上犹中学,就我县高考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少贵陪同调研。


在上犹中学,余业伟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高三年级教师,对他们的辛勤耕耘表示衷心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业伟听取了上犹中学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情况,与学校负责人及部分一线教师深入交流,探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方法。


余业伟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避免疫情对教育教学和高考备考工作产生负面影响。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考的各项工作,组织考生做好复习备考工作,时刻关注他们的情绪变化,做好心理辅导。要狠抓教研活动落实,加强教师队伍培训,强化教育管理,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要长远谋划上犹教育,加大学校硬件设施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