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钟晓斌实地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访问量: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先后来到油石乡、安和乡和寺下镇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形式,实地调研了“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防旱抗旱、项目建设、防溺水等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冯定春陪同。

就“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钟晓斌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要科学规划,树立精品意识,加强质量监管,不断提升建设标准,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将“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民心工程、民生工程。

  • 就防旱抗旱工作,钟晓斌指出,近期,持续高温少雨天气给全县人民生产生活带来了影响,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抗旱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早研判、早部署、早落实,多管齐下、科学有效抓好当前抗旱工作,把抗旱保收作为当前农业生产最紧要任务,最大程度减轻旱情可能造成的损失。

    就油石敬老院项目建设工作,钟晓斌指出,要严把施工质量关、安全关,按规范要求施工,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及时排查整改风险隐患,保质保量建好工程项目;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施工;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敬老院早日建成,确保把这一工程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就防溺水工作,钟晓斌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溺水工作责任,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