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慈善一日捐!上犹县领导带头捐出爱心善款!

访问量:

9月7日上午,上犹县开展“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包礼斌,县政协主席刘鸿懿等县四套班子副县级以上领导,县法检“两长”以及其他在职副县级干部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部分县领导因工作等原因不在现场,通过委托捐款、线上捐款等方式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开通了线上捐赠渠道,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纷纷响应、踊跃参与,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真挚爱心大提升了慈善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据悉,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募集的善款主要用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慈善情暖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农村留守儿童、因病因残因灾致贫的困难群体摆脱困境,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