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办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钟晓斌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疫人员

访问量:

9月10日中秋节之夜,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来到赣崇高速上犹西收费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东山镇、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副书记何新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段奕,副县长刘小林等领导陪同。


钟晓斌还仔细询问外省进入上犹的司乘人员,要求他们做好核酸检测,居家做好隔离,全力支持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钟晓斌还要求安排好节日期间值守人员的生活,让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过一个既紧张、又快乐的中秋佳节。

钟晓斌強调,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歼灭战,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