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改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举行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访问量:

7月30日上午,县发改委主持召开了上犹县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听证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相关单位业务骨干、专家、媒体记者和旁听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听证会。

图片

会上县发改委工作人员陈述了《上犹县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方案》、成本监审方介绍了成本监审相关情况、县教科体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几年我县幼儿园收费运行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听证方案和成本监审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各抒己见,对保教费拟调整标准、理由及管理等方面发表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图片

听证会上,代表们均表示理解、赞成调整保教费标准,认为适当提高收费标准,有利于幼儿园事业可持续发展,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支持公办幼儿园建设。同时,也期待公办幼儿园在师资力量、安全保障、食宿条件、管理服务等方面有所提升,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下一步,县发改委将在充分听取与会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综合各方面因素,进一步修改、完善调整方案,报经县政府审批后,将公布调整后的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