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改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发改委机关工会开展书法培训活动

访问量:
图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全机关浓郁的书法文化氛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干部素质和文化修养。7月28日晚,上犹县发改委机关工会书法兴趣小组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职工积极踊跃报名,据了解,有30余名干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班特邀县书法协会主席张东生老师到场授课和点对点精心指导。张老师以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对书法知识、作品鉴赏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课后张老师与学员们互动交流,指导学员书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据了解,学员培训固定每周利用1个晚上时间进行,让机关干部在练书法的同时陶冶情操、提升修养。着力培养机关干部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进一步营造“书香发改”文化氛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