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改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开展“绿色回收进机关”活动

访问量:

为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工作习惯,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上犹县开展了2021年度“绿色回收进机关“活动,全县各公共机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将本单位废弃电子产品和有害垃圾硒鼓、墨盒、电池等物品交与有资质的华新绿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回收兑换积分。

图片
图片

本次回收活动共回收各类废旧电子产品320件,有害垃圾860样。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科技的不断进步,电子产品的消费量和报废量越来越大,其废弃物给我们的生存和生活环境带来了极大威胁,上犹县积极响应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开展此次绿色回收活动,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节能工作中的表率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鼓励大家做绿色回收的宣传者、绿色节能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