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改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发改委专题组织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量:

9月3日,县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艳林同志认真传达了余业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上犹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讲话精神。

会上,王艳林同志要求:

第一,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发展改革工作,第一时间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干职工,对报告中提到的工作重点细化量化,分解落实每项工作任务。

第二,开展项目攻坚大会战。聚焦“六大主攻方向”,对标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省大中型项目建设计划、民生工程任务清单等重点工作,拿出任务表、作战图,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第三,积极北上争资争项。把这项工作放在我委更加突出的位置,吃透上级政策,结合我县实际,争取更多生态建设、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新基建等中央、省级支持领域的政策和项目落地。

第四,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强新一轮支持苏区振兴、省域副中心城市、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补短板强弱项工程项目、“两新一重”(“新基建”、新型城镇化和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工程项目等重大事项推进,加快取得实质性突破。

第五,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抓住国家层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文件出台、省级层面推动全省纳入国家试点的契机,全力推进英稍片区、黄沙片区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等项目建设,积极探索两山转化新路径,奋力打造绿色发展示范的“上犹样板”。

第六,打造“我上心”上犹营商金字招牌。对标“四最”营商环境,开展招标投标、获得信贷“我上心”等工作,助力“项目提速年”“项目大会战”等活动的深入开展,让上犹成为投资兴业的“宝地”、项目建设的“高地”。

随后,组织学习了《关于公职人员带头参与文明交通行动模范遵守交通法规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酒驾醉驾知识》及县纪委《关于3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要求全体干职工做遵守维护党章党规的表率,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