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改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聚焦两会】肩负使命,怀揣民意,县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访问量:

9月16日下午,出席上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肩负责任使命、怀揣民意良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会报到入口处设置了自动体温检测点。报到之前,全员还统一做了核酸检测。

下午3时始,县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大会报到处,大家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扫码和测量体温后,有条不紊地办理登记、信息核对、领取证件和大会资料,完成报到程序。

领完代表证及相关会议资料后,代表们认真翻阅起会务指南,了解会议议程安排和材料内容,并就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共同为绘就美丽幸福上犹新画卷建言献策。

来自黄埠镇代表团的县人大代表吴诗汉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在此次会议中,将重点围绕黄埠镇乡村振兴、园区平台建设,示范镇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幸福上犹贡献一份力量。

来自水岩乡代表团的县人大代表石玉华说:“这次大会,我更关注如何来做好乡村振兴的文章,希望能够加大对农村产业的扶持,比如古田村可以通过种植白莲、荷花鲤鱼养殖等产业,从而带动乡村旅游的发展,可以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获得更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