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改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聚焦两会】余业伟、钟晓斌等县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访问量:

9月16日,县委书记余业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钟晓斌来到县人大代表驻地,看望慰问出席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开好两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绘就美丽幸福上犹新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包礼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温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少贵,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肖强,县领导刘道军、罗桂明、陈世干、刘明和、邝光明、邹华声、冯定春、刘艳、蓝帮军,县法院代院长莫然、县检察院代检察长段文冬等参加。


在代表驻地,县人大代表们各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余业伟、钟晓斌来到代表中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余业伟指出

大家所关注的五年一次的换届两会,是上犹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过去的五年,在县十八届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上犹发展取得了很大的变化和丰硕的成果,如期地脱贫摘帽,实现全面小康,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欣欣向荣的景象,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人大代表们尽心履职、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分不开。


余业伟强调

希望新一届的县人大代表在县人大常委会班子的带领下,履好职、尽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提出好意见、好点子、好建议,为科学决策提供支撑。希望全体代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神圣的使命和光荣的职责,完成好选举各项工作,选准选好县人大、县政府和法检两院的班子和队伍。未来五年,大家将一道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上犹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