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科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教科体局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切实推进教科体系统师生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师生生命安全保障第一防线,11月17日下午,县教科体局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贵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中小学、县城公办、民办幼儿园分管副校(园)长、局机关相关股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针对3-11周岁在园在校学生第一剂次疫苗接种及教职工第三剂次疫苗接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接种新冠疫苗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师生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二是多措并举,校长要亲自部署落实,抓实疫苗接种工作,熟悉掌握学校每日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同时积极做好师生、家长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早日完成任务;三是校园日常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严格校园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从严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