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科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教育部在上犹县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访问量:

  在2022年虎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教育部近日在上犹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惠及困难教师和困难群众80人,慰问金共计10万元,给老区人民带来了教育部的关心和温暖.

  自2013年对口支援上犹县以来,教育部倾心倾情倾力在教育民生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给予上犹县帮扶支持,同时每年春节前都会深入上犹开展实地走访和慰问。今年虽然因新冠疫情阻断了“面对面”,但关心关爱“不断线”,教育部办公厅特别委托对口支援干部、上犹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卢丽君同志走村入户、看望慰问。

  卢丽君同志冒着低温湿寒和小雨天气,赴紫阳乡下佐村、店背村和紫阳小学、紫阳初中以及东山镇居民小区,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部分困难教师工作岗位上,问冷暖、听心声、讲政策、解难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大家乐观向上面对生活、积极工作。

  卢丽君同志为大家送上教育部的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叮嘱随行的相关乡镇、部门、学校负责同志,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